玩传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91|回复: 40

[教程] BLUE引擎创建NPC功能和删除NPC功能的方法和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3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以游结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功能:
MobNpc 地图名 X Y NPC名称 脚本文件名 外形(数字) 属沙城(0,1) 脚本文件不带地图名(0,1) //刷NPC;脚本文件不带地图名=1,不需要带地图名

示例:

[@MAIN]
测试创建NPC:\\
<创建NPC/@MobNpc>\\

[@MobNpc]
#ACT
MobNpc 3 346 334 盟重流浪汉 镜像NPC/盟重流浪汉 3 0 1

相关命令:

DELNPC 删除NPC
ADDMIRRORMAP 创建镜像地图
DELMIRRORMAP 删除镜像地图
MIRRORMAPTIME 设置镜像地图时间

功能:
DELNPC 地图名 X Y //删除NPC,支持变量

示例:

[@MAIN]
测试删除NPC\\
<删除NPC/@DELNPC>\\

[@DELNPC]
#ACT
DELNPC 3 346 334

相关命令:

MOBNPC 创建NPC
ADDMIRRORMAP 创建镜像地图
DELMIRRORMAP 删除镜像地图
MIRRORMAPTIME 设置镜像地图时间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发表于 2019-3-14 0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2019发大财!!!
发表于 2019-3-24 0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发表于 2019-4-19 07: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发表于 2019-5-3 0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8
发表于 2019-5-15 07: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发表于 2019-6-1 0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大大大
发表于 2019-6-5 0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发表于 2019-6-7 08: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8
发表于 2019-6-13 0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玩传奇 ( 吉ICP备18002996号-1|网站地图  

GMT+8, 2020-8-4 13:52 , Processed in 0.07418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